白星

一切随缘,天天开心
wb:星小白小星
紅白:karagirl0626

【五悠】老虎糖糖 1

*ooc,私设很多

*2714

*Summary:小少爷虎杖悠仁某天在路边看到了惊为天人的帅大叔,一颗心噗通乱跳,遂上前提出包养合约。几个月后被家中长辈发现,切断小少爷所有经济来源,虎杖难过地跑去找他的帅大叔分手,结果发现——被他包养的帅大叔比他还有钱。




虎杖家是仙台历史悠久的名门望族,家族事业从房地产到食品业,势力盘根错节,当地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作为这样庞大世家备受宠爱的幼子,怎么想都该是作恶多端、骄傲自负、仗势欺人的代言人,然而事实上,如果问起,在仙台绝大多数的人会笑眯眯地称赞虎杖悠仁是个好孩子。


性格开朗,会扶老太太过马路,路见不平提拳相助,长辈喜爱,同学间也受欢迎,做过最坏的事是翘课去打小钢珠以及偷骑二哥坏相的重型机车去买冰淇淋。


简单来说,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冰淇淋店的老板看到他都要偷偷给他打八折。


此刻,好孩子虎杖悠仁站在公园前,紧张地咽了一下口水,准备进行人生中第一件能跟纨裤子弟这个称号挂上勾的大坏事。


他准备要包养一个男人。



时间退回三个小时前,虎杖出门买布丁。


新开幕的甜点店深受他大哥胀相喜爱,然而人潮众多,总是要排上好久的队,作为忙碌的家中长子自然没有时间排队,虎杖闲着没事,便抢了秘书的活自告奋勇给大哥买下午茶。


甜点店确实客流如潮,队伍长长排到街口转角,虎杖排了快两个小时总算进到店内,还没开心几秒就听见柜台传来吵杂的喧闹声。


虎杖将身体弯成数字七,看见一个身形肥胖的中年男子指着柜台上吃了一半的蛋糕破口大骂。虎杖听了一会,男人说这和他上次来吃的味道不一样,要求退钱,其中夹杂许多污言秽语,不堪入耳。


店员好脾气解释这种理由店内无法提供退款服务,然而男人不依不饶,甚至带上了威胁的话语,还准备拿出手机录像。


店内都是排队许久的客人,眼看事情似乎越闹越大,人们渐渐变得不耐烦,理智上知道是男人的错,然而没人敢和看上去高大肥胖还言词凶恶的男人理论,便你一言我一语让店员干脆退款算了。


人心浮躁,抱怨声迭起,店内越加混乱,虎杖皱起眉,准备上前制止闹事的男人,然而脚才踏出第一步,便看见排在闹事者后面的白发男人点了点闹事者的肩膀。


闹事者回过头,男人开口:“不好意思,既然不能退款的话你可以离开了吗,我赶时间。”


声音很好听,这是虎杖的第一想法。


闹事者显然不想理会这个突然冒出来的男人,不耐烦地挥挥手示意他滚一边去,转身想继续和店员争吵,然而下一秒,整个世界天旋地转,直到疼痛慢半拍地传来,他才意识到自己被摔到了地上。


店内鸦雀无声。


一片阴影遮盖到脸上,闹事者后知后觉地抬头一看,戴着墨镜的男人低头对他露出笑容,说:“也许我说的不够清楚?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滚了。”


脑羞与愤怒如火山喷发,肥胖的男人摇摇晃晃站起来,挥出拳头,“你竟敢——”


碰。


又是一次干净俐落的过肩摔。


“你这个混——”


再一次过肩摔。


目睹了全程的虎杖愣怔地看着抱怨了一句墨镜脏了,随手将墨镜摘下擦拭的男人。


好帅,非常帅,他从来没看过这么帅的男人。


明明是甜点店,他却觉得有鲜红的玫瑰在四周盛放。十四年来从没怀疑过自己性取向的虎杖悠仁,在此刻一秒投降弯成蚊香。


一颗心疯狂乱跳。


虎杖曾经听他偷偷跑去夜店玩的朋友说过,看到那些漂亮大姐姐都恨不得拿钞票塞满对方衣领,他当时觉得朋友浮夸,现在完全理解了。


他也想拿大把钞票塞满这个帅气男人的衣领。


看看那手臂、那腰还有那双腿,还有因为动作激烈,衬衫一角掉出了裤子,而隐约露出的腹部。虎杖在心里倒抽一口气,甚至觉得呼吸停顿了一瞬间。


想看,想摸。


光是想想就让人口干舌燥。


春心萌动的少年胡思乱想着,地上被摔了几次已经不敢再闹的中年男子连滚带爬跑到门口,确定了这个距离对方不可能碰到他后,颤抖着喊了一句你给我等着就飞速离开了。


男人一点也不在意,转身回到柜台,问:“现在轮到我了吧?”


“当、当然,以及为了感谢您的协助,这颗草莓大福免费招待您。”


“哇, lucky!”


虎杖看着白发男人愉快地在柜台选好了想要的蛋糕,结完帐一边哼着歌一边走出了甜点店,像是被什么蛊惑了一般,想也没想便放弃了排了两个小时的队跟着男人走了出去。


他保持着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跟在男人身后,看着男人出了甜点店又去和果子店、可丽饼店买了一堆甜食,最后走到了附近的小公园。


虎杖远远看着,试图用一团乱的脑袋分析,现在是平日下午,一般上班族根本不可能在这个时间如此悠闲地出来买甜点,加上那件破了一个洞还要继续穿的白衬衫,以及普通到不行的牛仔裤。他得出结论,这个人可能是个没什么钱的待业人士。


虽然这样的大帅哥居然没钱让人有些可惜,但虎杖不在乎,反正他有钱就够了。


反复深呼吸数次,虎杖终于下定决心,朝着公园里的男人走了过去。



五条悟坐在长椅上吃可丽饼。


他今天一早就来仙台办事,因为出门太急衬衫还被门把勾破了一个洞,忙碌大半天,总算有时间好好吃个下午茶,虽然中间出了点小问题,但得到了一颗免费的草莓大福,他很满意。


心情愉快,对世界也变得包容起来,他早就发现跟在身后的小尾巴,但因为对方只是个小孩,似乎也没有恶意,他便放任对方跟着自己。


咬下一颗草莓,五条悟在心里倒数,五、四、三、二——


在他数到最后一秒时,看上去似乎做出了什么重大决定的少年终于朝他走来。


他看上去很紧张,走到他面前顿了一下开口:“你好,我——”


五条悟打断他,“没有买吗?”


“……什么?”


五条悟笑了笑,毫不留情戳穿眼前的少年,“你刚才也在甜点店里吧,排了那么久的队,什么也没买吗?”


少年被拆穿,看上去更紧张了,五条悟饶有兴致地逗他,“就算这样看我,我也不会分给你的。”


虎杖有些窘迫,但他不是会因此退缩的人,很快便调整好呼吸,顺着话道:“因为有更重要的事,甜点只好下次再买啦!”


五条悟挑起一边的眉,不置可否,示意他继续。


“我是虎杖悠仁。”自我介绍完,虎杖从钱包里拿出一张卡,说出自己在小说里看过的句子,“大叔,如果你跟着我走,这张卡随便你刷。”


如果不是少年看上去太认真,五条悟一定会不顾形象将嘴里的草莓喷出来,从小站在金字塔顶端的大少爷活了二十七年,头一次碰见有人对他说这种话,还是个小孩。


哪怕他对少年的目的有过许多猜想,也从未想过是这一种。


他当然知道仙台的虎杖家,也对虎杖悠仁这个名字有所耳闻,只是少年的家人将他保护得太好,虎杖悠仁从未参加过任何商业聚会,他们两人没有见过面,少年会不认识他也是情有可原。


不过在他的记忆中,虎杖悠仁在传言中一直是个乖巧开朗的好孩子,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五条悟不清楚其中缘由,但他觉得有趣。


不过,有一件事得先纠正过来。


虎杖等待着对方的答案,答案还没等到,男人先靠了过来,美颜爆击,他控制不住脸颊发烫,心神飘荡中他听见那把好听的声音说:“悠仁,我看上去很老吗?”


虎杖忍不住后退一步,摇摇头道:“不会!当然不老!”


男人于是笑了,“很好,我叫五条悟。”


虎杖理解了他的意思,从善如流地改口道:“那、五条先生觉得我的提议如何?”


虎杖说完,便感觉到对方像是奖励一样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他莫名觉得哪里不对,明明他才是金主!然而看到五条悟似乎心情不错的样子,他又觉得,好吧,也不是不可以。


谁让他宠他呢。还没得到答复,虎杖已经开始自己的霸道金主剧本。


虎杖沉浸在角色中,突然感觉手上的卡被抽走,五条悟一手翻转着那张卡,说:“所以悠仁的意思是,要包养我?”


虎杖点头,像是怕对方不知道,补充道:“我很有钱,你不用担心!”


五条悟忍着笑,“我知道,我听说过仙台的虎杖家。”


至于这个提议……


墨镜下的蓝色眼睛微微眯起,实话说,虎杖悠仁从长相到身材都很合他意,个性也是,他很喜欢。


本来以为这一趟来仙台会很无聊,现在看来,会是一次有趣的出差之旅。


虎杖看着男人将卡收进口袋,提着身旁的甜点袋子站起来对他说:“那我们走吧。”


虎杖一头雾水,“要去哪里?”


五条悟笑了,像是他问了什么傻问题一样。


“既然收了你的卡,不去酒店吗?”


Tbc.


我终于也搞了2714!永远慢半拍的我!永远爱老梗的我!

奇怪,大家的2714都好涩,写的时候我也特别找了比较涩的bgm,怎么写完感觉这么纯爱呢……难以理解……


评论(27)
热度(52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星 | Powered by LOFTER